tianshu00 发表于 2015-2-25 17:04

本帖最后由 tianshu00 于 2015-2-25 17:05 编辑

建议走线,一劳永逸,无线会不稳,下雨还有隐患。
一楼雨达下面走线,进楼后走管道井。

刘大洋 发表于 2015-2-25 17:23

不走明线,来一对山寨UBNT

1137312 发表于 2015-2-25 17:44

买30米网线,走窗户出去,再进来,30块钱搞定,还省钱稳定呢

weilenasha 发表于 2015-2-25 18:19

无线就点对点桥接,可以找下识宝大神发过的帖,要考虑成本和稳定性的话还是网线,毕竟是新手。

今上班明不休 发表于 2015-2-25 18:57

来一对电力猫

kkk5 发表于 2015-2-25 20:24

重新报装一条

deepinwl 发表于 2015-2-26 00:26

想要稳定快速,无线方案的花费远超过有线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图,同一栋楼里,不同单元的两处房子,怎样做到无线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