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shu00
发表于 2015-2-25 17:04
本帖最后由 tianshu00 于 2015-2-25 17:05 编辑
建议走线,一劳永逸,无线会不稳,下雨还有隐患。
一楼雨达下面走线,进楼后走管道井。
刘大洋
发表于 2015-2-25 17:23
不走明线,来一对山寨UBNT
1137312
发表于 2015-2-25 17:44
买30米网线,走窗户出去,再进来,30块钱搞定,还省钱稳定呢
weilenasha
发表于 2015-2-25 18:19
无线就点对点桥接,可以找下识宝大神发过的帖,要考虑成本和稳定性的话还是网线,毕竟是新手。
今上班明不休
发表于 2015-2-25 18:57
来一对电力猫
kkk5
发表于 2015-2-25 20:24
重新报装一条
deepinwl
发表于 2015-2-26 00:26
想要稳定快速,无线方案的花费远超过有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