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做覆盖干扰大吗?
本帖最后由 op78488210 于 2015-3-14 01:58 编辑我是电脑硬件维修的,做了几年。越来越不好做 。。对于网络只懂点皮毛。
这些年给客户家庭网络跟小型企业网络组建。。就懂这些。。。。。。。
由于我住的城市,是一个沿海城市,有着大面积的海洋养殖基地。。。。。这次春节去朋友家拜年才知道。在他们的鱼排上都是没有网络,因为电信的
都不给啦下去。。。。。这些养殖户可都是有钱的主的呀。。。。
我的城市还是个农业大市。。。有着好多的瓜菜基地。。。这些基地里也是没有网络。。。其实这些都是能出得了钱的主呀。。。
最近玩了一个UBNT。。。想了解一下大神们。。。如果要做一个基站。。就是可以融入50户的基站。。。大概要什么设备。大概投资多少?
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如何跟电信洽谈这种业务。。。。。就是不知道这个无线覆盖,在近海有影响吗?海风以及紫外线对于2.3或者5.8是否有干扰?》
谢谢,,有个大神给解答一下。。。
hbxthz 发表于 2015-3-15 11:09
海上的话最主要是考虑防腐蚀和电的问题吧。
您好,对于防腐的话,有什么好办法?比如说。监控的录像机这些要是放在室外的话,用什么东西罩住比较好?
要是找一个防水的塑料箱子把网桥跟监控录像机一起锁在里面不知道怎么样?太阳暴晒下,网桥会不会散热不良? 电信发现了这块宝贵的市场会让你做吗? 没有影响,就是注意台风和防雨就行,客户端用cpe接入,很稳定,带机50户左右的话,设备成本大约在1000左右 好像他们不怎么需求网速,主要是监控,那个可以不接外网的,可以抛开电信干的,他们那种供电是问题。 貌似是个商机啊 海上的干扰没陆地上的大 海上没电的话只能上太阳能+风力风光互补海边不愁没风 顶 :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放松 于 2015-3-14 12:26 编辑
海上有电吗??有的话 自己做个山寨发射点试试。941改的ubnt 加扇区天线 ,客户端用340改的ubnt 加定向天线。一个941可以带8--10个340改的ubnt。
这样实验花的钱少。
111111111111111111111 好商机呀,楼主没有说具体哟 好商机呀,楼主没有说具体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