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帮帮忙啊(看图片)
本帖最后由 cnpwr 于 2015-3-19 14:15 编辑想用一款“无线客户端”,求推荐。
谢谢!
ubnt的locom5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05
ubnt的locom5
意思是再弄一对locom5? 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3:15
意思是再弄一对locom5?
恩,不嫌贵的话。如果干扰小也可考虑loco m2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52
恩,不嫌贵的话。如果干扰小也可考虑loco m2
成本太高了~谢谢啊 设备好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3-19 14:39
设备好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谢谢!但是再来一对ubnt就不值得了。两个nbe-m5-400已经比一年10M光纤贵了,不想投入太多啊~ 实在不行也可以考虑淘宝的寨桥吧 推荐一个山桥吧~ 谢谢各位,现在已经装好了。中间用了一个newifi mini。目前运行良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