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3:04

亲们帮帮忙啊(看图片)

本帖最后由 cnpwr 于 2015-3-19 14:15 编辑


想用一款“无线客户端”,求推荐。
谢谢!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05

ubnt的locom5

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3:15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05
ubnt的locom5

意思是再弄一对locom5?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52

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3:15
意思是再弄一对locom5?

恩,不嫌贵的话。如果干扰小也可考虑loco m2

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4:14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19 13:52
恩,不嫌贵的话。如果干扰小也可考虑loco m2

成本太高了~谢谢啊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3-19 14:39

设备好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cnpwr 发表于 2015-3-19 16:34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3-19 14:39
设备好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谢谢!但是再来一对ubnt就不值得了。两个nbe-m5-400已经比一年10M光纤贵了,不想投入太多啊~

匆匆聪明 发表于 2015-3-20 06:41

实在不行也可以考虑淘宝的寨桥吧

cnpwr 发表于 2015-3-24 14:13

推荐一个山桥吧~

cnpwr 发表于 2015-6-24 19:08

谢谢各位,现在已经装好了。中间用了一个newifi mini。目前运行良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帮帮忙啊(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