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00:55

中兴W615加17db双极化覆盖不超过50米

RT.今天刚搞好的,测了一下,只有包括自己在内面对的3栋楼(7层的楼房)信号ok,超过50米什么信号都没有(手机实测),附近WIFI多,楼层多是事实,但是这距离太他妈的不可思议了吧,睡都睡不着,问题出在哪呢?2.4b接的垂直,2.4a接的水平。

2232232 发表于 2015-3-21 07:48

本帖最后由 2232232 于 2015-3-21 09:26 编辑

呵呵,CW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卡皇了,9.9的价格价格加什么天线都比UBNT好,因为UBNT是做点对点的,不是拿来CW的

放松 发表于 2015-3-21 09:23

2232232 发表于 2015-3-21 07:48
呵呵,CW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卡皇了,9.9的价格价格什么天线都比UBNT好,因为人家是做点对点的,不是拿来CW的

9.9的价格价格什么天线都比UBNT好       呵呵呵呵呵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09:28

换个rm2然后走2.3G会不会好些,如果是的话再淘个rm2去

13021718833 发表于 2015-3-21 09:53

手机wifi的接入距离很短的

welcomesay 发表于 2015-3-21 10:42

很喜欢中兴。。。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12:15

welcomesay 发表于 2015-3-21 10:42
很喜欢中兴。。。

貌似只有UBNT才能2.3G?想着试试2.3G会不会改善的说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12:15

welcomesay 发表于 2015-3-21 10:42
很喜欢中兴。。。

但是50米有点过分了吧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5-3-21 14:41

我这里手机能搜到20多个wifi,离家100米还能搜到自家wifi 1个信号,用的941n,楼主这ap才50米,实在不可思议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16:34

Carl_Jackson 发表于 2015-3-21 14:41
我这里手机能搜到20多个wifi,离家100米还能搜到自家wifi 1个信号,用的941n,楼主这ap才50米,实在不可思 ...

用UBNT上2.3G可否改善?

昵称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1 18:06

普通路由器都能超过100米无阻挡条件。
615v3 电信级ap 不可能才这点距离
是不是设置错了啊。

sunyajie0829 发表于 2015-3-21 18:23

昵称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1 18:06
普通路由器都能超过100米无阻挡条件。
615v3 电信级ap 不可能才这点距离
是不是设置错了啊。

今天用卫星图测了下距离,不可视有干扰基本在80-110米左右,是干扰太严重了么?天线5楼80°角向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兴W615加17db双极化覆盖不超过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