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09

如何提高传输速度(来看看我的奇思妙想)

本帖最后由 gigino 于 2015-3-25 17:22 编辑

请问,直线距离300米可视,周围存在比较复杂的电信环境(电信大楼,移动大楼,联通大楼都在附近),请问如何在劲量节约的条件下,保证传输的速度最大?发射端的接口是千兆的,我知道现在市面上也没有千兆的无线网桥,请问如何选择呢?

DUANG~DUANG~DUANG

由于主线路是1G的光纤,只用1个300M的2.4g发射后,接收端的速度只有3M/S左右。


突发奇想,能不能3个300M的无线发射端一起发射,在3个接收端一起进一个带多WAN口的路由器呢?不知这样行不行?




对了,由于定向要架高,我从18楼上丢了网线下去(层高2米),用了快一年,感觉速度有点慢了。

现在是用这种带电源线的网线好呢?还是只带钢丝的,用POE供电的好?


还是只带钢丝的,用POE供电的好?




yeees 发表于 2015-3-26 11:44

本帖最后由 yeees 于 2015-3-26 11:46 编辑

好像大家完全忽视了楼主的换算错误问题。
1000M的带宽,其下载速度理论峰值是100MB/s,而不是10MB/s!!
所以这里首先就存在两个问题:
1、楼主把100M源当成1000M源了;
2、要么就是楼主的确把1000M的光纤下载速度想成了只有10MB/s,从而幻想通过三个实测速度只有3MB/s的网桥达到目的。

如果楼主没误把100M当1000M,如果真的是千兆源,三个300M的网桥跑满速也耗不尽。因为无线都是半双工的。所谓300Mbps的无线,一般只相当于有线的150Mbps。所以下载速度峰值理论上也就是15MB/s上下。三个都跑理论值的话也才45MB/s,再考虑上无线衰减,三个网桥叠加基本上能达到25MB/s就不错了。所以有光纤直接拉光纤过去最合适。我不管你什么大马路,即使是架空拉过去也是这样最合适,不然千兆岂是那么容易跑满的???!

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21

由于距离间有点树叶,很多人推荐5.8G,说抗干扰好点,不知道移动电信联通的大楼有没有5.8G的发射源

jellals 发表于 2015-3-25 15:28

有点意思 做网络监控 网线和电源线在一块

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31

jellals 发表于 2015-3-25 15:28
有点意思 做网络监控 网线和电源线在一块

220V的50米传输肯定比网线损耗要小嘛

811kk 发表于 2015-3-25 15:35

我文化低 看了几遍硬是没看懂:Q

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48

811kk 发表于 2015-3-25 15:35
我文化低 看了几遍硬是没看懂

:$
2个问题
第一个:如何让传输速度最大?
第二个:如果50米的距离,用带电源线的网线好,还是不带的好?

295169043 发表于 2015-3-25 15:52

自己卖点光缆加对收发器

811kk 发表于 2015-3-25 15:53

本帖最后由 811kk 于 2015-3-25 15:56 编辑

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48
2个问题
第一个:如何让传输速度最大?
第二个:如果50米的距离,用带电源线的网线好,还是不带的 ...
1、你要说明你要传输的带宽 是越大越好?   
2、50米POE 一般不是很差的网线都可以当然你要想速度快肯定要质量好的纯铜网线网速跟你那个带电源的没什么关系。。。。

sj904 发表于 2015-3-25 15:54

想稳定速度快用光纤,带不带电源线和网速没关系,50米用纯铜的网线就可以了。

【单蒓】凛凛蝶 发表于 2015-3-25 15:55

gigino 发表于 2015-3-25 15:48
2个问题
第一个:如何让传输速度最大?
第二个:如果50米的距离,用带电源线的网线好,还是不带的 ...
300米千兆光纤,50米拉屏蔽好点的网线,重点的是抗干扰,如果线粗当然更好

oguchao0 发表于 2015-3-25 16:37

怎么了这是???

jamimes 发表于 2015-3-25 16:48

楼主我找到你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提高传输速度(来看看我的奇思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