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bnt下加路由的问题
a点有个光纤猫加一路由拨号,然后在路由下面加了一个ap发射信号,300外一个ubnt接收信号,下面加了一副路由,副路由和上层的路由不在一个ip段,副路由直接可以上网,然后下面连接几个手机上网现在问题来了,刚插上副路由,几个手机都正常上网,几个小时过去,问题出现了,有三个手机可以上网,剩下的几个打开微信都提示未连接服务器,
然后重启副路由和接收端的ubnt 不能解决,只有把副路由的和ubnt 之间的网线拔了,再重新插上又好了,或者换一个路由,几小时再换,来回的换,
现在头大了,不知道到底哪里出问题了,求解 没看明白UBNT下加路由 直接把路由设置成AP模式就可以了 有三个手机可以上网,剩下的几个打开微信都提示未连接服务器, wxmwzyzhm 发表于 2015-3-30 00:35
有三个手机可以上网,剩下的几个打开微信都提示未连接服务器,
对的,不知道为什么 xvyanji 发表于 2015-3-29 23:21
没看明白UBNT下加路由 直接把路由设置成AP模式就可以了
主要是我前面用单独的ap发射的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路过!!! 1有三个手机可以上网, 说明网络连接协议不冲突 通顺!
2剩下的几个打开微信都提示未连接服务器_这些鸡鸡的设置与你连接的上级没有协调呗!参见好用的那3个手机设置看看吧! 你ubnt用的路由模式?下面的路由最好插lan口关闭dhcp,做无线交换机使用 帮不了你什么东西。只能顶 完美~落幕 发表于 2015-3-30 09:32
你ubnt用的路由模式?下面的路由最好插lan口关闭dhcp,做无线交换机使用
Ubnt 网桥模式 UBNT下的副路由是AP模式还是转发的模式?就是UBNT是插在副路由的WAN上还是LAN上? zyr1996 发表于 2015-4-1 10:45
UBNT下的副路由是AP模式还是转发的模式?就是UBNT是插在副路由的WAN上还是LAN上?
上级路由要设置静态路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