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末端AP上多少人的并发是跟AP数量有关,这个好解决。。主要的问题是,4000用户的网络架构怎么架设的问题。
楼主,方案确定了吗?可以找我聊聊,q 2643709893,商场运营类的项目我们公司的成功方案你可以参考,性能稳定是第一位嘛。:lol
405981435 发表于 2015-3-30 13:26
4000人的wifi 难度不小要是新手的话不好弄
4000除以20 光AP就得用200个10ap一个交换机 交换机用20个还得 ...
目前破解版的ROS并发最高不会超过1500并发,正版就相当的贵。一台是不够的。
seau 发表于 2015-3-30 15:11
你这AP并发数太小了老板...
他可能是用的运营商做无线校园那种上海贝尔一款中低档的AP吧!
大家直接报方案加价钱靠谱点,做好都能做好 只是钱的问题
168-shop.com 发表于 2015-3-30 17:17
关注下~~~~~
WBS-2400带机量不错可以参考下15387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