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_like_a_bir 发表于 2015-3-31 11:16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3-31 10:46
呵呵 这妞 脱了衣服看出来是农村乡镇企业局的妮 芯片直接输出的天线 还号称要覆盖 您信吗? 10毫瓦的输出功 ...

霸道的识宝大哥{:5_238:}
专家就是专家!

Free_like_a_bir 发表于 2015-3-31 11:16

巴陵蜀 发表于 2015-3-31 11:04
这东西,家用怎么上网,好像要绑定mac地址

{:5_246:}不知道额 还没测试呢

lnfc99 发表于 2015-4-1 09:14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3-31 10:46
呵呵 这妞 脱了衣服看出来是农村乡镇企业局的妮 芯片直接输出的天线 还号称要覆盖 您信吗? 10毫瓦的输出功 ...

我记得在论坛上看见说7620的无线性能挺好的,怎么会才10毫瓦功率呢


nhldp 发表于 2015-4-1 09:25

买这货,不如买RIPPLETEK的路由器呢。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4-1 09:39

lnfc99 发表于 2015-4-1 09:14
我记得在论坛上看见说7620的无线性能挺好的,怎么会才10毫瓦功率呢

你好兄弟:这个路由器我没有现货 所以就没有测试过实际功率 我是从线路板结构分析【芯片直接输出和没有散热片】 估计也就10毫瓦 不会超过40毫瓦,有机会实际测试一下给出准确的功率值。感谢兄弟的回复。

Free_like_a_bir 发表于 2015-4-1 10:24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4-1 09:39
你好兄弟:这个路由器我没有现货 所以就没有测试过实际功率 我是从线路板结构分析【芯片直接输出和没有散 ...

上测试结果~
实践 证明识宝大哥是正确的两根天线 也无能为力……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4-1 10:33

Free_like_a_bir 发表于 2015-4-1 10:24
上测试结果~
实践 证明识宝大哥是正确的两根天线 也无能为力……

兄弟的两个测试图 太直观了 漂亮一目了然   希望大家多发一些类似的对比图 基本上可以判断出差不多,感谢兄弟的回复。

lnfc99 发表于 2015-4-1 11:54

识宝专家 发表于 2015-4-1 09:39
你好兄弟:这个路由器我没有现货 所以就没有测试过实际功率 我是从线路板结构分析【芯片直接输出和没有散 ...

大师分析的有道理,网上找到点线索,不太确,因为是定非官方给的数据

RF输出功率(Typical)
802.11n:15dBm for OFDM mode;
802.11g: 17dBm for OFDM mode;
802.11b: 20dBm fro CCK mode
接收灵敏度
300M_2.4G: -70dBm;
270M_2.4G: -70dBm;
195M_2.4G: -71dBm;
130M_2.4G: -74dBm;
54M_2.4G: -79dBm;
6M_2.4G: -94dBm

xmwxgc 发表于 2015-4-5 10:48

的确差了些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6-1-24 09:49

Free_like_a_bir 发表于 2015-4-1 10:24
上测试结果~
实践 证明识宝大哥是正确的两根天线 也无能为力……

换了不死breed了么?换个固件试试信号,天线9db的不知道真假

火火的爱 发表于 2016-2-16 22:22

实际使用效果比联想新路有旗舰版信号要好,就是刷了老毛子华硕固件没有wan口:Q,路由是16+128的,配置还不错

hbkwweking 发表于 2016-3-15 11:02

看板型应该是找深圳那家ZBT代工OEM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协成路由扒衣服喽 速速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