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请问奥泰尔a8 这个款设备谁用过啊?
kjwd
发表于 2015-4-1 11:48
请问奥泰尔a8 这个款设备谁用过啊?
效果咋样啊??????
freex07
发表于 2015-4-2 10:50
本帖最后由 freex07 于 2015-4-2 11:03 编辑
这种真没听,是什么样的路由器啊{:1_1:}{:1_1:}{:1_1:}
kjwd
发表于 2015-4-2 14:26
freex07 发表于 2015-4-2 10:50
这种真没听,是什么样的路由器啊
昨天问了,是集成式的,ap+信号放大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奥泰尔a8 这个款设备谁用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