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wd 发表于 2015-4-1 11:48

请问奥泰尔a8 这个款设备谁用过啊?

效果咋样啊??????

freex07 发表于 2015-4-2 10:50

本帖最后由 freex07 于 2015-4-2 11:03 编辑

这种真没听,是什么样的路由器啊{:1_1:}{:1_1:}{:1_1:}

kjwd 发表于 2015-4-2 14:26

freex07 发表于 2015-4-2 10:50
这种真没听,是什么样的路由器啊

昨天问了,是集成式的,ap+信号放大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奥泰尔a8 这个款设备谁用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