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3层每层100平求无线方案
RT 我的西餐厅专修中 一共三层每层100平米 带机量50以下应该就够了 不可能每个人来吃西餐都用无线的求大神给一套方案 先谢谢了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22:44
知道。我自己都在做无线覆盖工程
呵,不用试。。我不用馈线,我用馈管。。。
要不你来试试馈管。你买多少我这里有多少货200米一盘 1/2馈管, 还有一百多盘。
你说的很对。不要约束,不过你这样做不是达标工程。
就像为啥做系统集成为啥要达标的网线一个道理 。用200块一箱 和用1000块一箱 网络也都能通。 我说的你明白吧。。 报预算,才能给方案 每层一台普通的无线路由器 然后用网线连接起来不方便走线的话 就买两台中继和一台无线路由器 AC+AP
推广支付
一次上啦 上一款高性能路由器做主路由+每层一个吸顶ap,完美搞定。推荐http://jkshuma.tmall.com/?spm=a220o.1000855.w5001-9173287228.3.F2VKji&scene=taobao_shop AC+AP搞定 SSDI 发表于 2015-4-6 17:18
AC+AP搞定
带机量 50人左右 用什么当做主路由适合那 ? zbin124 发表于 2015-4-6 16:52
AC+AP
推广支付
一次上啦
带机量 50人左右 用什么当做主路由适合那 ? 你是要问路由?还是无线AP?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室内AP,例如815之类的,便宜待机也不错,把AP放在2楼,先用一分三功分器分三路至1楼2楼3楼,然后用耦合器每层楼接两个吸顶天线,因为要求场所不高,信号连接馈线可以直接用好点的电视线就可以了,这样子可以轻松的实现漫游又可以低成本覆盖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01:26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 ...
您知道耦合器是做什么用的吗?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01:26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 ...
有线电视信号线是75欧 ,
无线电信号频率得用50欧 ,
连基础理论都搞错。: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