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zJuk. 发表于 2015-4-6 15:47

西餐厅3层每层100平求无线方案

RT   我的西餐厅专修中    一共三层每层100平米   带机量50以下应该就够了   不可能每个人来吃西餐都用无线的


求大神给一套方案      先谢谢了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4-7 23:27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22:44
知道。我自己都在做无线覆盖工程

呵,不用试。。我不用馈线,我用馈管。。。

要不你来试试馈管。你买多少我这里有多少货200米一盘 1/2馈管, 还有一百多盘。

你说的很对。不要约束,不过你这样做不是达标工程。

就像为啥做系统集成为啥要达标的网线一个道理 。用200块一箱 和用1000块一箱 网络也都能通。 我说的你明白吧。。

johnnyrcc 发表于 2015-4-6 16:21

报预算,才能给方案

6606106 发表于 2015-4-6 16:43

每层一台普通的无线路由器 然后用网线连接起来不方便走线的话 就买两台中继和一台无线路由器

zbin124 发表于 2015-4-6 16:52

AC+AP
   推广支付
         一次上啦

forddy 发表于 2015-4-6 17:05

上一款高性能路由器做主路由+每层一个吸顶ap,完美搞定。推荐http://jkshuma.tmall.com/?spm=a220o.1000855.w5001-9173287228.3.F2VKji&scene=taobao_shop

SSDI 发表于 2015-4-6 17:18

AC+AP搞定         

Ph1zJuk. 发表于 2015-4-6 18:21

SSDI 发表于 2015-4-6 17:18
AC+AP搞定

带机量   50人左右    用什么当做主路由适合那   ?

Ph1zJuk. 发表于 2015-4-6 18:21

zbin124 发表于 2015-4-6 16:52
AC+AP
   推广支付
         一次上啦

带机量   50人左右    用什么当做主路由适合那   ?

zbin124 发表于 2015-4-6 19:06

你是要问路由?还是无线AP?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01:26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室内AP,例如815之类的,便宜待机也不错,把AP放在2楼,先用一分三功分器分三路至1楼2楼3楼,然后用耦合器每层楼接两个吸顶天线,因为要求场所不高,信号连接馈线可以直接用好点的电视线就可以了,这样子可以轻松的实现漫游又可以低成本覆盖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4-7 08:37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01:26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 ...

您知道耦合器是做什么用的吗?

猪猪小强-BH4LYU 发表于 2015-4-7 08:38

无线电油条 发表于 2015-4-7 01:26
不需要搞那么复杂,主路由买个企业路由,或者磊科的285,限速100-200K每个用户,轻松带机50人。买个中兴的 ...

有线电视信号线是75欧 ,

无线电信号频率得用50欧 ,

连基础理论都搞错。: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餐厅3层每层100平求无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