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6733970 发表于 2015-4-8 10:49

腾达n300v2刷38固件感觉比其他固件好.

本帖最后由 as6733970 于 2015-4-10 10:04 编辑

n300在弱信号联网过程中手机进不去路由界面的事情困扰了很长时间.刷了45.固件也刷了w3000r64固件,都没有彻底解决.没办法刷最老38固件.效果不错
同时信号增强2db.以前其他版本接收一个53db信号.在38固件里可以51db左右.
接收信号数量36-37左右.只多不少.
重要的是经过研究设置后,手机连不上路由情况没有或极少.设置如下
路由dncp和dns开启.ip自动获取.802.11b+g模式.路由lan设192.168.2.200.

gamezxcy 发表于 2015-4-8 11:00

????????????????????????????????????????????

124565 发表于 2015-4-8 21:16

发错帖子了????????

yind100 发表于 2015-4-9 09:17

????????????????????????????

邯郸小龙哥 发表于 2015-4-9 09:24

..........................................................

lxd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5-4-10 13:02

真的假的?

as6733970 发表于 2015-4-10 13:53

n300的38版和w3000r40固件差不多,现在刷w3000的40固件了

fly机 发表于 2015-4-16 22:39

:L楼主说的我都想把我的64改成38了,我现在在中继一个-88左右的信号,几乎勉强能用。

haha20152016 发表于 2016-2-11 17:11

{:1_1:}我也试过好多个了,这个老固件相对更稳定

paul6867 发表于 2016-2-24 19:23

: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pingdong5 发表于 2019-5-9 21:58

lllllllllllllllllll

lijun2010 发表于 2019-12-6 21:42

重要的是经过研究设置后,手机连不上路由情况没有或极少: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腾达n300v2刷38固件感觉比其他固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