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CDLINUX 不用BT4 不用wifislax 那用什么? UBUNTU~~~
先下载Aircrack-ng
安装好后 再下载raver
最后下载个水滴
大功告成。再也不用虚拟机各种启动了。。
ram_zhang 发表于 2015-5-7 23:19
我也使用ubuntu14.04 系统,但我装好以上三个软件后可以扫,但是无法扫描出wps的信号,也无法pin,你那里正 ...
你好,可不可以把这三个软件发我一份,我实在是找不着了,可以的话请发我邮箱 k404183675@126.com,多谢了! 网卡驱动要自己找 inter 和8187自适应 别的没试 好强大的说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7:38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干脆u盘都不需要了,拿把刀问别人密码:D 放着专业的不用 自己本身就用ubuntu 要破解的时候不需要再用其他的 直接信手拈来 方便的很 简单事情复杂化典型的 tfk79150 发表于 2015-4-16 18:01
干脆u盘都不需要了,拿把刀问别人密码
干脆不犯罪了直接把他娶回家了事人和WIFI都有了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7:38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是啊 放U盘里就好了吧 乌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