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fenter 发表于 2015-4-16 16:42

不用CDLINUX 不用BT4 不用wifislax 那用什么? UBUNTU~~~



先下载Aircrack-ng
安装好后 再下载raver
最后下载个水滴

大功告成。再也不用虚拟机各种启动了。。

gulshj 发表于 2015-5-30 12:03

ram_zhang 发表于 2015-5-7 23:19
我也使用ubuntu14.04 系统,但我装好以上三个软件后可以扫,但是无法扫描出wps的信号,也无法pin,你那里正 ...

你好,可不可以把这三个软件发我一份,我实在是找不着了,可以的话请发我邮箱 k404183675@126.com,多谢了!

ab8568571 发表于 2015-4-16 16:50

网卡驱动要自己找

jiefenter 发表于 2015-4-16 16:59

inter 和8187自适应 别的没试

18779758522 发表于 2015-4-16 17:05

好强大的说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7:38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tfk79150 发表于 2015-4-16 18:01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7:38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干脆u盘都不需要了,拿把刀问别人密码:D

chirsmay 发表于 2015-4-16 18:02

放着专业的不用

jiefenter 发表于 2015-4-16 18:12

自己本身就用ubuntu 要破解的时候不需要再用其他的 直接信手拈来 方便的很

mictao.com 发表于 2015-4-16 18:43

简单事情复杂化典型的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9:42

tfk79150 发表于 2015-4-16 18:01
干脆u盘都不需要了,拿把刀问别人密码

干脆不犯罪了直接把他娶回家了事人和WIFI都有了

Sky℃ 发表于 2015-4-16 20:54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4-16 17:38
直接放U盘里面 电脑都不用带了

是啊 放U盘里就好了吧

664981126 发表于 2015-4-16 21:15

乌班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用CDLINUX 不用BT4 不用wifislax 那用什么?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