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tyh 发表于 2015-4-16 22:34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问题

是两个山寨的tp-link841改的ubnt,做点对点传输,ping dns时有的时候就是出现两个10ms,以下的数值后,就来个100ms左右的大数,而且是不定时的,
不知道怎么设置才能不这样啊,还是就是这样的啊,但是同时测试有线的,都是10ms以下的,根本就没有100ms以上的时候,有知道的大神帮忙分析下,看看这山寨ubnt到底该怎么设置啊,谢谢了先~!

6300985 发表于 2015-4-16 23:27

我最近也碰见了问题有线基本延迟是1ms你看看你的二级路由器有没有问题

sdys5201314 发表于 2015-4-16 22:52

不懂帮顶我是沙发

dezhoude 发表于 2015-4-16 23:15

记录。。。。

蓝战士 发表于 2015-4-16 23:19

不懂帮顶:lol

wear2003 发表于 2015-4-16 23:21

网络延时《1 是最好的

寶ル 发表于 2015-4-17 00:17

不懂,好像丢包了

hzqp 发表于 2015-4-17 00:29

我最近也碰见了问题有线基本延迟是1ms ,你已经知道办法了

gyd1 发表于 2015-4-17 02:21

是这样的 说的很有道理~~

tigertyh 发表于 2015-4-17 13:06

楼上的大神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半城樱花 发表于 2015-4-17 18:03

不明绝技。

聽雨 发表于 2015-4-18 13:48

不懂帮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