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工又一个覆盖
本帖最后由 wj280 于 2015-4-22 08:41 编辑原来一个村的覆盖,在1楼楼顶,高度不够,5.8中继2.3覆盖。效果不好,满足不了客户端增加的需求。
今天在村周边的一栋高楼的11楼做了一个小的覆盖。5.8中继,2.3覆盖,装完就收工了,没有用交换机,
两个POE模块间LAN网线直连,两个设备都工作了,但不通,有两种可能,一是两个设备间没有自动反转,
网线直连不通,加交换机即可,另一个原因是网线没有做好,明天去看一下。
上图:
楼高靠得近,所以天线角度很大。
黑色盘在杆上的网线是多布了一条备用。
淘宝200元的网线不太好,做水晶头过程有断芯,要非常小心。
设备看到了吗?
UBNT Bullet 2HP和
UBNT NanoBeam M5-19
这个M5中继的距离是1.9公里,信号 -59 dBm。
发射端是
UBNT NanoStation Loco M5 LOCOM5 5.8G
真 高端大气 上档次 不错,,,: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久不见{:1_1:}{:1_1:} 新手来看看,请问楼主做的这个是啥啊? 是整个村子的无线WIFI吗?
通过它就可以手机输入密码上网吗?
是不是是个大型的无线发射器啊 看看。。。帮顶下 来看看学习学习!顺便赚…… 看看看看咋 楼主用2.3G哪个频段覆盖。我也用2.3G感觉有点不稳定 网线别太便宜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