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280 发表于 2015-4-19 19:54

终于完工又一个覆盖

本帖最后由 wj280 于 2015-4-22 08:41 编辑

原来一个村的覆盖,在1楼楼顶,高度不够,5.8中继2.3覆盖。效果不好,满足不了客户端增加的需求。
今天在村周边的一栋高楼的11楼做了一个小的覆盖。5.8中继,2.3覆盖,装完就收工了,没有用交换机,
两个POE模块间LAN网线直连,两个设备都工作了,但不通,有两种可能,一是两个设备间没有自动反转,
网线直连不通,加交换机即可,另一个原因是网线没有做好,明天去看一下。
上图:


楼高靠得近,所以天线角度很大。




黑色盘在杆上的网线是多布了一条备用。
淘宝200元的网线不太好,做水晶头过程有断芯,要非常小心。


设备看到了吗?
UBNT Bullet 2HP和


UBNT NanoBeam M5-19
这个M5中继的距离是1.9公里,信号                        -59 dBm。
发射端是

UBNT NanoStation Loco M5 LOCOM5 5.8G

网络黑马 发表于 2015-4-19 20:26

真                                                                                                

源总 发表于 2015-4-19 20:19

高端大气 上档次

↗残酷な現実_℡ 发表于 2015-4-19 21:05

不错,,,:victory::victory::victory:

木木结 发表于 2015-4-19 21:46

好久不见{:1_1:}{:1_1:}

保定小伙伴 发表于 2015-4-19 22:26

新手来看看,请问楼主做的这个是啥啊? 是整个村子的无线WIFI吗?
通过它就可以手机输入密码上网吗?
是不是是个大型的无线发射器啊

rhett618 发表于 2015-4-20 01:50

看看。。。帮顶下

罗四公 发表于 2015-4-21 18:47

来看看学习学习!顺便赚……

a913253564 发表于 2015-4-21 20:46

看看看看咋

624440703 发表于 2015-4-21 21:44

楼主用2.3G哪个频段覆盖。我也用2.3G感觉有点不稳定

380451668 发表于 2015-4-21 21:54

网线别太便宜

liang186001 发表于 2015-4-21 22:34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完工又一个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