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烟灭Ψ了以后 发表于 2015-4-24 19:49

信号50% 网速只有几kb。接平板网卡。

偶尔速度几百k。收到的数据好少。怎么回事这是。信号不好吗

等烟灭Ψ了以后 发表于 2015-4-24 20:04

高手帮我看看啊

pzlian 发表于 2015-4-24 20:54

你用什么网卡连的?很多网卡显示虚高,按照这个信号,你拿手机看看能连接到不

pzlian 发表于 2015-4-24 20:57

还有一种就是主家的问题,电脑下了一大推如PPTV,迅雷,bt等等的p2p软件,然后还开机自动运行。
以前在亲戚家就是这样,只要他家里的大哥一开笔记本,所有人的速度全部掉下来,游戏延迟变高卡机。

等烟灭Ψ了以后 发表于 2015-4-24 21:03

pzlian 发表于 2015-4-24 20:57
还有一种就是主家的问题,电脑下了一大推如PPTV,迅雷,bt等等的p2p软件,然后还开机自动运行。
以前在亲 ...

信号在89百一千米。手机连影都看不到。

pzlian 发表于 2015-4-24 21:15

等烟灭Ψ了以后 发表于 2015-4-24 21:03
信号在89百一千米。手机连影都看不到。

那么就是信号虚高,800米以上还能显示满格信号,你是不是用8187之类的破解用的网卡连的。
用路由中继吧,然后无线网卡的话换个稳定低功率的小卡就行了。
再需要的话就弄下天线。

das3641 发表于 2015-4-25 09:00

手机扫不到,信号绝对虚高

a913253564 发表于 2015-4-27 06:10

没有对准信号源   慢慢移网卡吧   定向网卡多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号50% 网速只有几kb。接平板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