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50% 网速只有几kb。接平板网卡。
偶尔速度几百k。收到的数据好少。怎么回事这是。信号不好吗高手帮我看看啊 你用什么网卡连的?很多网卡显示虚高,按照这个信号,你拿手机看看能连接到不 还有一种就是主家的问题,电脑下了一大推如PPTV,迅雷,bt等等的p2p软件,然后还开机自动运行。
以前在亲戚家就是这样,只要他家里的大哥一开笔记本,所有人的速度全部掉下来,游戏延迟变高卡机。 pzlian 发表于 2015-4-24 20:57
还有一种就是主家的问题,电脑下了一大推如PPTV,迅雷,bt等等的p2p软件,然后还开机自动运行。
以前在亲 ...
信号在89百一千米。手机连影都看不到。 等烟灭Ψ了以后 发表于 2015-4-24 21:03
信号在89百一千米。手机连影都看不到。
那么就是信号虚高,800米以上还能显示满格信号,你是不是用8187之类的破解用的网卡连的。
用路由中继吧,然后无线网卡的话换个稳定低功率的小卡就行了。
再需要的话就弄下天线。 手机扫不到,信号绝对虚高 没有对准信号源 慢慢移网卡吧 定向网卡多这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