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7008 发表于 2015-4-30 18:34

无线点对点监控 总是提示网络故障

做了一个无线点对点的监控,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总是提示网络故障,然后等几秒钟就出现画面了,过一会又会出现网络故障,再过一会又出现画面了。求教大神,这是怎么回事啊?

renqing 发表于 2015-4-30 20:54

传输质量不够。

380039969 发表于 2015-5-1 14:37

一 看你的网桥工作正常吗 是否供电不足 二看看网桥之间有没有障碍物 是否因为障碍物原因导致信号不稳定三一对网桥带了几个摄像头

summerskyyg 发表于 2015-5-1 15:11

网桥传输不稳定造成的,一般是由于网桥中间有障碍或者附近无线干扰过大造成的信号以及传输质量很低,在一个就是用的底带宽的设备带的多个摄像头,带宽不够造成的

canny 发表于 2015-5-1 20:19

4楼说得对

ping1fan2 发表于 2015-5-1 21:51

网桥不行,通讯质量的很差

mafia007 发表于 2015-5-4 14:48

看下PING包怎么样

a1688b 发表于 2015-5-14 02:24

不明白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线点对点监控 总是提示网络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