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3132 发表于 2015-5-6 21:59

定向WIFI基站谁有研究过?

拆开了一个设备,波讯的定向基站,三个射频模块,主板上3个CPU 貌似是BGA 封装,贴在紧靠铸铝的那一侧,从设计可以看出,波讯的定向和全向基站模具大体相同,这个设备里边还预留了3个安装射频模块的地方。此设备主板集成度非常高,另外一个是三个射频接口的定向天线,有研究过的可以一起探讨下。

664981126 发表于 2015-5-6 22:25

沙发坐一下.去睡觉了

zbin124 发表于 2015-5-6 22:27

没研究过
      工程上用过
         PC半径2公里
                手机半径500米:lol

feiniao7168 发表于 2015-5-6 22:50

没研究过 楼主发一个研究一下:lol:lol:lol

yd3132 发表于 2015-5-6 22:59

zbin124 发表于 2015-5-6 22:27
没研究过
      工程上用过
         PC半径2公里


张工,这东西性能确实了得?待机量,非视距效果怎么样,只可惜是BG的太落后了

yd3132 发表于 2015-5-6 23:17

feiniao7168 发表于 2015-5-6 22:50
没研究过 楼主发一个研究一下

楼主木有那么多

feiniao7168 发表于 2015-5-7 08:47

yd3132 发表于 2015-5-6 23:17
楼主木有那么多

好吧 土豪··

zbin124 发表于 2015-5-7 09:56

本帖最后由 zbin124 于 2015-5-7 10:23 编辑

yd3132 发表于 2015-5-6 22:59
张工,这东西性能确实了得?待机量,非视距效果怎么样,只可惜是BG的太落后了
淘汰的产品 没必要花精力研究
      大概在11年的时候用这玩意
                当时还没有带机量这个概念 使用的人少(每个基站使用人数也就二三十人吧)
                      还有当时干扰小 传输距离也远
                            要放到现在估计距离不会有这么远
                                     54M的设备 考虑接入容量没意义 带宽太低
                                             理论54M 净带宽25M左右

个人观点:鸡蛋好吃就多吃几个没必要去研究下蛋的母鸡长啥样 研发的另说:lol

yd3132 发表于 2015-5-7 20:19

zbin124 发表于 2015-5-7 09:56
淘汰的产品 没必要花精力研究
      大概在11年的时候用这玩意
                当时还没有带机量这 ...

是的,再好也是过时的东西了,这个也是12年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定向WIFI基站谁有研究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