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ior 发表于 2015-5-13 22:13

为什么知道pin和密码都登陆不了路由器?

本帖最后由 victior 于 2015-5-13 22:14 编辑

之前PJ了个路由,SSID是“USER_5xxxxx“,今日手多登陆这个路由改了一下设置:在无线设置那里有个”client或路由“的选项,原本是路由,我改为client试试,结果断网,“USER_5xxxxx“消失,过了一会多了个SSID是”bstar“的信号,看mac发现是原来的路由,pin之如下图,现在这个路由怎么都登陆不上。已知对方是电脑盲,觉得不懂得修改路由,请问现在如何解决?ESSID和SSID不同?



victior 发表于 2015-5-14 20:00

lbz108 发表于 2015-5-14 07:05
client模式是单纯的接收模式(无线转有线)只能通过有线接口修改了!

。。。看来只有等主人叫人维修了~

victior 发表于 2015-5-13 22:57

居然没有人知道啊?

victior 发表于 2015-5-13 23:09

是不是client模式要设置静态IP地址?

CHANGWEIONE 发表于 2015-5-14 05:50

登陆路由器界面前提是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的。

CHANGWEIONE 发表于 2015-5-14 05:53

就记住她的Pin就可以了,当用户改密码后你可以通过pin找回一己改过的密码

lbz108 发表于 2015-5-14 07:05

client模式是单纯的接收模式(无线转有线)只能通过有线接口修改了!

『NO_NAME』 发表于 2015-5-14 10:23

楼上说的对,楼主悲剧了

tfk79150 发表于 2015-5-14 15:37

楼主太高调了,还手多了

kgd74 发表于 2015-5-14 22:15

大脑有问题

victior 发表于 2015-5-15 13:51

报告,对方“修”好了,密码也没变~:P

陶四爷 发表于 2015-5-15 14:16

:P这个PIN码,秒出的节奏啊: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知道pin和密码都登陆不了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