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知道pin和密码都登陆不了路由器?
本帖最后由 victior 于 2015-5-13 22:14 编辑之前PJ了个路由,SSID是“USER_5xxxxx“,今日手多登陆这个路由改了一下设置:在无线设置那里有个”client或路由“的选项,原本是路由,我改为client试试,结果断网,“USER_5xxxxx“消失,过了一会多了个SSID是”bstar“的信号,看mac发现是原来的路由,pin之如下图,现在这个路由怎么都登陆不上。已知对方是电脑盲,觉得不懂得修改路由,请问现在如何解决?ESSID和SSID不同?
lbz108 发表于 2015-5-14 07:05
client模式是单纯的接收模式(无线转有线)只能通过有线接口修改了!
。。。看来只有等主人叫人维修了~ 居然没有人知道啊? 是不是client模式要设置静态IP地址? 登陆路由器界面前提是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的。 就记住她的Pin就可以了,当用户改密码后你可以通过pin找回一己改过的密码 client模式是单纯的接收模式(无线转有线)只能通过有线接口修改了! 楼上说的对,楼主悲剧了 楼主太高调了,还手多了 大脑有问题 报告,对方“修”好了,密码也没变~:P :P这个PIN码,秒出的节奏啊: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