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362588 发表于 2015-5-15 17:25

对于此次提速你怎么看

今天下午 北京联通首先发表声名,有线光纤宽带速率提升一倍,10Mbps   提速到20      20Mbps提速到50M    20Mbps 提速到100Mbps

tsantong 发表于 2015-5-15 17:39

只有联通最实惠,电信就是扯淡,4M以下提升到4M,他妈现在哪里还有4M,我们四线县城,新装都是10M起步,1M老宽带早就免费提升到4M了。

说白了,电信宽带最坑人,接着就是移动手机最坑人,联通还凑活,虽然手里没有联通手机和宽带。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5-15 17:48

沙发说的对夜间10元1G都睡觉了 谁玩啊白天都一样 没有变联通还凑合 虽然我没有开流量{:5_237:}

zip027 发表于 2015-5-15 17:56

怎么没看到移动宽带提速呢:'(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5-15 18:42

:lol:lol联通是实在的在优惠,电信的就是在他妈秀智商,移动的就是在给美国人开优惠,谁在23点以前不睡等到它的网来上么?特他妈的搞笑!看来要换联通的了哦!在忽悠的不是老百姓而是在忽悠总理!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15 19:12

那我的网速又要提高了{:5_238:}

HKW2345 发表于 2015-5-15 20:16

提速好,CW的......

597362588 发表于 2015-5-15 20:33

HKW2345 发表于 2015-5-15 20:16
提速好,CW的......

该换高速率的UBNT了

gengshilin 发表于 2015-5-15 22:03

还是政府好总理办实事呀

abrift 发表于 2015-5-17 15:36

我们这联通没提速啊,山高皇帝远啊

我来了我来了 发表于 2015-5-17 16:39

对这种提速不想看   

dujianchi 发表于 2015-5-18 11:13

中央 到 老百姓手上,过程和时间没有标准性的。你慢慢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此次提速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