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此次提速你怎么看
今天下午 北京联通首先发表声名,有线光纤宽带速率提升一倍,10Mbps 提速到20 20Mbps提速到50M 20Mbps 提速到100Mbps只有联通最实惠,电信就是扯淡,4M以下提升到4M,他妈现在哪里还有4M,我们四线县城,新装都是10M起步,1M老宽带早就免费提升到4M了。
说白了,电信宽带最坑人,接着就是移动手机最坑人,联通还凑活,虽然手里没有联通手机和宽带。 沙发说的对夜间10元1G都睡觉了 谁玩啊白天都一样 没有变联通还凑合 虽然我没有开流量{:5_237:} 怎么没看到移动宽带提速呢:'( :lol:lol联通是实在的在优惠,电信的就是在他妈秀智商,移动的就是在给美国人开优惠,谁在23点以前不睡等到它的网来上么?特他妈的搞笑!看来要换联通的了哦!在忽悠的不是老百姓而是在忽悠总理! 那我的网速又要提高了{:5_238:} 提速好,CW的...... HKW2345 发表于 2015-5-15 20:16
提速好,CW的......
该换高速率的UBNT了 还是政府好总理办实事呀 我们这联通没提速啊,山高皇帝远啊 对这种提速不想看 中央 到 老百姓手上,过程和时间没有标准性的。你慢慢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