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feng119 发表于 2015-5-18 13:41

求助关于多发单收的问题

兄弟有个小区做无线监控,现在是一个4发一收一个是12发1收都是小平板无线网桥,图像有卡顿现象,4发一收的和12发一收的两个接收点连接交换机,另外一个发射点直接到录像机。打算把12发一收的再分一下,改为5发一收和5发一收。大概图纸如下:前面图为现有模式,后图为计划改变模式。请大家帮忙了。

平果大学城 发表于 2015-5-18 16:04

干路上要原装UBNT,要32M以上内存的

qifeng119 发表于 2015-5-18 21:24

平果大学城 发表于 2015-5-18 16:04
干路上要原装UBNT,要32M以上内存的

下午去看了一下应该是录像机那里有冲突,上图录像机那里黄色箭头处两个发射点接入同一交换机。如果只接一个可以显示画面,如果两个都进交换机则只有个别画面出现。

121dfs7421 发表于 2015-5-20 12:53

新手的路过

9638 发表于 2015-5-20 13:48

新手路过{:1_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多发单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