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87758 发表于 2015-5-20 16:53

235W多拨成功,网速怎么不叠加 ?






传说中的端口限速 ?
可不可以把楼下交换机端口隔离给解开??

孜韩 发表于 2015-5-20 17:07

毛线啊,你看看你的网关和IP。{:5_239:}

543287758 发表于 2015-5-20 17:16

孜韩 发表于 2015-5-20 17:07
毛线啊,你看看你的网关和IP。

这个 也不大懂 。。
网关一样
四个ip不一样
算是成功不?

sunmingzhu 发表于 2015-5-20 17:42

貌似现在都是端口限速的,不是帐号限速,多播也没用。

孜韩 发表于 2015-5-20 18:55

543287758 发表于 2015-5-20 17:16
这个 也不大懂 。。
网关一样
四个ip不一样


**了{:5_23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35W多拨成功,网速怎么不叠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