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7:55

配置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2 15:47

zxcvb2015 发表于 2015-5-22 14:20
什么东东………………

网桥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8:20

好高级的样子。。。。是什么?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8:21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8:20
好高级的样子。。。。是什么?

有点牛逼      

小茅 发表于 2015-5-20 18:27

土豪啊,这货都买,这种接收和发射是独立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8:29

小茅 发表于 2015-5-20 18:27
土豪啊,这货都买,这种接收和发射是独立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效果还可以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5-20 18:57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9:11

多钱?楼主?给个链接看看行不?:lol

yong652077 发表于 2015-5-20 19:32

好霸气高大上66666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20 19:42

正品UBNT,,,,,,,,,卫星级别的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9:42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9:11
多钱?楼主?给个链接看看行不?

几千块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9:43

yong652077 发表于 2015-5-20 19:32
好霸气高大上66666

嗯                     

6wifi.cn 发表于 2015-5-20 19:48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20 19:42
正品UBNT,,,,,,,,,卫星级别的

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