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zxcvb2015 发表于 2015-5-22 14:20
什么东东………………
网桥 好高级的样子。。。。是什么?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8:20
好高级的样子。。。。是什么?
有点牛逼 土豪啊,这货都买,这种接收和发射是独立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小茅 发表于 2015-5-20 18:27
土豪啊,这货都买,这种接收和发射是独立的,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效果还可以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多钱?楼主?给个链接看看行不?:lol 好霸气高大上66666 正品UBNT,,,,,,,,,卫星级别的 pnkj 发表于 2015-5-20 19:11
多钱?楼主?给个链接看看行不?
几千块 yong652077 发表于 2015-5-20 19:32
好霸气高大上66666
嗯 qk796796 发表于 2015-5-20 19:42
正品UBNT,,,,,,,,,卫星级别的
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