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们指教 跪谢!!!~
做了一个8路960P点对多点的监控,连接成功后用电脑客户端8路信号及图像正常,没有延时,很流畅。接到录相机上有好几路连不上,录相机上以前连着8路有线传输的960P摄像头,一直都很正常,现在又加上了8个无线的,一共是16个头,那8路有线的正常,录相机是海康DS-7932N-E4 用了大华的录相机测试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16个摄像头都是云视安的,为什么有线的正常,而无线的不行呢,那无线的用电脑客户端为什么没有问题呢,难道是录相机设置的问题,如果是录相机设置的问题,那我该怎么设置呢? 摄像头,录相机 ,AP都在一个网段 摄像头,录相机 ,AP都在一个网段,你的路由AP是多少M的,可以尝试1路1路的增加,看看是不是带宽问题。先把有线的拔掉试试无线的 我今天也去买了4路监控,700元,录像机+4路,我买的是有线的。无线的我怕不稳定 dujianchi 发表于 2015-5-26 13:36摄像头,录相机 ,AP都在一个网段,你的路由AP是多少M的,可以尝试1路1路的增加,看看是不是带宽问题。先把 ...
在一个网段呀,AP是300M的,,拔掉了有线的,只测试无线的也不行。问题我觉得不是出在传输上面,因为我用电脑客户端连接上8个头都没有问题,画面也不卡。
:'( 那就不知道了,我录像机监控套装还在路上,我买的有线的,无线的你装好了,以后发布一下经验吧 这个帖子关注一下, dujianchi 发表于 2015-5-26 14:12
那就不知道了,我录像机监控套装还在路上,我买的有线的,无线的你装好了,以后发布一下经验吧
解决好了以后一定和朋友们分享一下 不了解,关注一下 这个会不会跟硬盘的写入有关? 零下二十度 发表于 2015-5-27 13:34
这个会不会跟硬盘的写入有关?
应该不是,找了个大华的录相机,新的没放硬盘,也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