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无线网络工程区
› 中兴W600A中的SSID16管理员ID怎么使用?
伤心的闹钟
发表于 2015-5-29 10:06
中兴W600A中的SSID16管理员ID怎么使用?
把SSID设置成显示,并不设置密码,用手机连接时无法连接上
请问这个SSID管理员ID要怎么使用?怎么管理AP?
zty615
发表于 2015-5-29 10:26
你应该连接了一个点对点的网络,这风络不允许其它设备加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兴W600A中的SSID16管理员ID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