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闹钟 发表于 2015-5-29 10:06

中兴W600A中的SSID16管理员ID怎么使用?

把SSID设置成显示,并不设置密码,用手机连接时无法连接上
请问这个SSID管理员ID要怎么使用?怎么管理AP?

zty615 发表于 2015-5-29 10:26

你应该连接了一个点对点的网络,这风络不允许其它设备加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兴W600A中的SSID16管理员ID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