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了,还是上次那个问题,求高手救命啊!!
因为有旧设备我就测试了下,我在A楼放了个智达康室外AP zg-5000 和14DB增益的天线,拿手机一测,信号弱得惨不忍睹,请教下会不会是设备功率不够还是天线选不对,请教设备高手推荐下设备!!急急急!!在5层楼上用中兴615带全向天线可行吗? 哪位高手能提供可行的设备方案,有酬谢! 信号减弱是肯定的啊,2.4g非视距情况下,衰减严重的,特别是你这种几堵墙的阻挡。中兴615V3你可以试试看,网上一堆有的卖的 再增加2台路由与A路由桥接,最好把A路由放到最高层的楼顶上.主路由位置越高越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