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oykk 发表于 2015-6-16 08:46

使用OTG连接手机和3070上网的可行性!

OTG可让手机外接U盘,键盘,鼠标,上网卡,最实用的就是上网,usb 3070体积小巧可随身携带,要是可以插上OTG使用,那我们就能去到哪PJ到哪,出差极是方便,有没人实践过呢,3070插上手机是否能识别?安卓平台下的3070驱动和PJ软件有吗,欢迎讨论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5-6-16 09:26

想象是美好的。。

﹏、角落 发表于 2015-6-16 09:58

现实是残酷的{:5_238:}

freex07 发表于 2015-6-16 11:05

本帖最后由 freex07 于 2015-6-16 11:06 编辑

手机已经自带WIFI了,还有这个做什么呢?难道要用手机去PG。那太费电了吧。。。

1162555170 发表于 2015-6-16 11:17

有人试过了。。。。。

王 发表于 2015-6-16 16:52

OTG我也就是插个U盘

cocoboykk 发表于 2015-6-20 22:32

freex07 发表于 2015-6-16 11:05
手机已经自带WIFI了,还有这个做什么呢?难道要用手机去PG。那太费电了吧。。。

手机自带的网卡对pin支持不佳吧

小昊2013 发表于 2015-6-24 10:10

MM没出来,手机就没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OTG连接手机和3070上网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