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m0518 发表于 2015-6-24 22:31

工厂宿舍楼如何做覆盖?

本帖最后由 lcm0518 于 2015-7-9 00:47 编辑



在网上看了很多,因为没有用过无线《天线》《AP》。

想在宿舍楼《2---5》层,一层8间房,

想用《蘑菇头》或其它《天线》拉过去,但是这样做好像很麻烦,网上讲,可以用一个AP或天线,对着宿舍楼发射信,

请问,用那种《无线》或《AP》可以做到信号过的去,的设备?

习惯低调 发表于 2015-8-5 09:41

1103758734 发表于 2015-6-24 22:37

每隔一个房间接入一根网线,房间内覆盖小型ap或路由器即可

lcm0518 发表于 2015-6-24 22:46

1103758734 发表于 2015-6-24 22:37
每隔一个房间接入一根网线,房间内覆盖小型ap或路由器即可

这样做,成本太高了,

也没有做《无线》覆盖的方法

c3201 发表于 2015-6-24 22:57

大功率AP+扇形天线

1103758734 发表于 2015-6-24 23:08

lcm0518 发表于 2015-6-24 22:46
这样做,成本太高了,

也没有做《无线》覆盖的方法

相对馈线低

lcm0518 发表于 2015-6-24 23:10

c3201 发表于 2015-6-24 22:57
大功率AP+扇形天线

那种,。有没有图,加网站连接,看看

lcm0518 发表于 2015-6-24 23:10

1103758734 发表于 2015-6-24 23:08
相对馈线低

那是,但是没有馈线的传输高。

mousewjx 发表于 2015-6-25 10:14

那种单个AP想覆盖一整栋楼的幼稚思维可以毁掉你的全部。拿来自己测试着玩可以,从中你可以得到无线连接的很多重要数据。

zhibing 发表于 2015-6-25 15:19

一个AP覆盖拉馈线,信号是好,但是带机能满足么!!!

MXD_YA 发表于 2015-6-25 22:07

馈线和网线的区别馈线信号好吗

习惯低调 发表于 2015-6-26 09:33

llddpp2004 发表于 2015-6-26 19:46

说下预算吧,否则都是天马行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工厂宿舍楼如何做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