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1:42

求主高手来帮我分析分析好吗?成功有报酬

我想定向覆盖200米外的楼房,影响是个大树,楼房里的手机可以接受到我的WIFI吗? 不计成本,求高手,能实现吗?我听说手机就能接受70米的WIFI在远有信号也不能上网了, 楼里不能安装设备,谢谢求主,告诉我能不能实现就好?

daychen 发表于 2015-6-26 12:48

本帖最后由 daychen 于 2015-6-26 12:54 编辑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43
里面不让按装,我家里想给里面发射WIFI,做成受费的,可以实现吗?帮忙看看谢谢

你发射那边够高的话 用栅格天线 具体你搜下论坛里别人怎么安装 室内的话估计从外面也覆盖不了 你要让他们在窗边上网?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5-6-26 11:55

实践下就知道了,或者搞对ubnt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17

求主求主求主

本帖最后由 erhu885 于 2015-6-26 12:42 编辑

求主求主求主求主求主求主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18

qq44413900 发表于 2015-6-26 11:55
实践下就知道了,或者搞对ubnt

不方便实践啊,里面是禁区:'(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28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17
200米,绿色的是大树,求办法

右上角一大片绿色的,正好挡住

daychen 发表于 2015-6-26 12:39

不计成本?装条移动宽带多少钱?我这边500多 12M光纤

erhu885 发表于 2015-6-26 12:43

daychen 发表于 2015-6-26 12:39
不计成本?装条移动宽带多少钱?我这边500多 12M光纤

里面不让按装,我家里想给里面发射WIFI,做成受费的,可以实现吗?帮忙看看谢谢

kingws 发表于 2015-6-26 12:43

daychen 发表于 2015-6-26 12:39
不计成本?装条移动宽带多少钱?我这边500多 12M光纤

够便宜 羡慕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5-6-26 12:48

不计成本可以在大树的两面 搞个中继就解决大树的问题啦

abuest 发表于 2015-6-26 12:49

:lol 基地宿舍人员手机WIFI收费 哈哈哈 我路过

daychen 发表于 2015-6-26 12:50

kingws 发表于 2015-6-26 12:43
够便宜 羡慕

是 所以就不给别人安装什么中继了 直接叫他们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主高手来帮我分析分析好吗?成功有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