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 发表于 2015-7-1 12:00

8187-3070 发表于 2015-7-1 09:43
你在哪买的,,我也有一个挂了, ,,,60元一个,改好天线的,,,,是刷机刷坏的,,,现在获取的了IP,, ,,PING的通,但 ...

我的是网线联通以后完全没反应。lan灯也不亮。

339811606 发表于 2015-7-1 18:59

玲珑八景 发表于 2015-6-30 12:16
不要再买HG255D了, 已淘汰的东西

大神现在什么挂卡中续路由好用,。

sonic613 发表于 2015-7-1 22:02

我的255D死都进不去Uboot

沙丁鱼 发表于 2015-7-2 16:13

339811606 发表于 2015-7-1 18:59
大神现在什么挂卡中续路由好用,。

他们说newwifi

Ting.W 发表于 2015-7-2 19:37

应该是Flash有问题了,可以尝试TTL线刷回去看看,不行的话有技术的可以换个Flash,不过我建议直接丢了,毕竟已经淘汰了,买newwifi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hg255d应该是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