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买的,,我也有一个挂了, ,,,60元一个,改好天线的,,,,是刷机刷坏的,,,现在获取的了IP,, ,,PING的通,但 ...
我的是网线联通以后完全没反应。lan灯也不亮。 玲珑八景 发表于 2015-6-30 12:16
不要再买HG255D了, 已淘汰的东西
大神现在什么挂卡中续路由好用,。 我的255D死都进不去Uboot 339811606 发表于 2015-7-1 18:59
大神现在什么挂卡中续路由好用,。
他们说newwifi 应该是Flash有问题了,可以尝试TTL线刷回去看看,不行的话有技术的可以换个Flash,不过我建议直接丢了,毕竟已经淘汰了,买newwifi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