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db2 发表于 2009-8-20 19:03

导入BT3时: 提示错误

导入BT3时: 提示错误:unable to connect to vmware converter agent on the local machine(无法连接到VMware的转换剂对本地机器)谁告诉我怎么解决?谢谢!

电击小子2009 发表于 2009-9-1 02:48

**笑话1

某男看到一则广告:不开刀、不住院、让你的生W殖E器轻轻松松变大变粗!顿大喜,立即汇款。数日,收到邮包,急切地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放大镜!



  俩屎壳螂讨论福利彩票,甲说:我要中了大奖就把方圆50里的厕所都买下来,每天吃个够!乙说: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奖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鲜的!




空调维修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09:23

wpa我破了。接不上。有什么好方法?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16:20

求下载地址呀,楼主做个好心人吧

railgun 发表于 2011-8-19 21:37

技术的进步靠的就是 折腾!

railgun 发表于 2011-9-3 17:19

没有客户端不显示隐藏ssid

railgun 发表于 2011-9-4 19:46

elcomsoft 公司另一个实用工具: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railgun 发表于 2012-8-28 14:48

pin过快,容易路由锁死

railgun 发表于 2014-2-4 15:58

以前没想下~~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导入BT3时: 提示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