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lsip
发表于 2015-7-1 21:54
这个谁见过?围观。
840版本号k。奇怪的东西。这东西不是我的,没有拆机图。
kingws
发表于 2015-7-1 21:56
好像是贴上去的
uue5x2
发表于 2015-7-1 22:10
运营商定制版,你把那里撕掉就跟标准版一致了。
hanhg
发表于 2015-7-1 22:23
返修产品!
maicocio
发表于 2015-7-1 23:49
如楼上所说是返厂返修合格后再流出的东东
ltl
发表于 2015-7-2 03:52
zhishenji
发表于 2015-7-2 04:42
:D严重同意楼上们的意见~
kuangyanan
发表于 2015-7-2 07:01
应该就是楼上说的了。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7-2 08:00
没有见过此种东东!
qaz85055
发表于 2015-7-2 09:00
应该就是楼上说的了
jie613
发表于 2015-7-2 20:55
换个外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7-10 23:53
帮顶一帖,
看看高手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