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lsip 发表于 2015-7-1 21:54

这个谁见过?围观。

840版本号k。奇怪的东西。这东西不是我的,没有拆机图。

kingws 发表于 2015-7-1 21:56

好像是贴上去的

uue5x2 发表于 2015-7-1 22:10

运营商定制版,你把那里撕掉就跟标准版一致了。

hanhg 发表于 2015-7-1 22:23

返修产品!

maicocio 发表于 2015-7-1 23:49

如楼上所说是返厂返修合格后再流出的东东

ltl 发表于 2015-7-2 03:52

zhishenji 发表于 2015-7-2 04:42

:D严重同意楼上们的意见~

kuangyanan 发表于 2015-7-2 07:01

应该就是楼上说的了。

三荤一素 发表于 2015-7-2 08:00

没有见过此种东东!

qaz85055 发表于 2015-7-2 09:00


应该就是楼上说的了

jie613 发表于 2015-7-2 20:55

换个外壳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7-10 23:53


帮顶一帖,
看看高手的解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谁见过?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