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xin1028 发表于 2015-7-2 05:22

新人也来求论坛大神帮助 电话线拨号

情况是这样 用的是猫adsl拨号上网 我们这里电话线拨号上网用别人的帐号也可以拨号成功 我从这个宽带的电话串一根电话线 也就是分出来一条线 现在是一边断网另一边可以拨号成功 有方法让2边同时用猫拨号上网么?   或者有没办法一条电话线2个帐号同时登录

igui 发表于 2015-7-2 05:53

一边断网,一边可以拨号成功,你用的是同一个帐号,还是两个帐号?你的宽带是几M的?

我好牛逼啊 发表于 2015-7-2 07:03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7-2 07:40

一根电话线 我们这里是集团内部的网用另一个帐号也可以上的一般网费到了 随便输个知道的帐号就能一直用我不知道这种情况能不能一根电话线分成2条 分别拨号上网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7-2 07:41

igui 发表于 2015-7-2 05:53
一边断网,一边可以拨号成功,你用的是同一个帐号,还是两个帐号?你的宽带是几M的?

一个帐号 但是算一根电话线

王 发表于 2015-7-2 10:13

比较方便的还是路由

igui 发表于 2015-7-2 18:01

找两个帐号,同时拨号上网试试。

小99 发表于 2015-7-3 07:47

不能。。。。。。。。。。

fscd 发表于 2015-7-3 08:13

拉多一个分机

duxin1028 发表于 2015-7-3 10:19

fscd 发表于 2015-7-3 08:13
拉多一个分机

是怎么意思 没明白我先测试一下交换机分出2条网线能不能分别同时拨号上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也来求论坛大神帮助 电话线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