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uewei
发表于 2015-7-7 12:50
谢谢 大神指点
fxuewei
发表于 2015-7-7 19:23
大神们我错了,15 16脚焊飞了 求飞线到几个点啊 PCB里的细线挑不出来,
dong0620
发表于 2015-7-11 13:45
万用表,作案必备必备工具
农民大叔
发表于 2015-7-29 20:21
::hug::hug:
fxuewei
发表于 2015-7-31 23:28
那些线太线了刮了锡都焊不去我没有助焊膏
wangdasai
发表于 2015-8-15 13:52
用美工刀找个线把上面绿油给弄掉,很好飞线的,最好有放大镜,我就是不小心K了个16脚的
fxuewei
发表于 2015-8-18 13:46
高人:lol:lol
fxuewei
发表于 2015-9-28 22:28
ewhz 发表于 2015-7-6 16:14
广州的话我可以帮你飞好线
大神在吗? QQ多少这路由搞不掂
ewhz
发表于 2015-9-28 23:12
fxuewei 发表于 2015-9-28 22:28
大神在吗? QQ多少这路由搞不掂
495945649 49594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