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uewei 发表于 2015-7-7 12:50

谢谢 大神指点

fxuewei 发表于 2015-7-7 19:23

大神们我错了,15 16脚焊飞了 求飞线到几个点啊 PCB里的细线挑不出来,

dong0620 发表于 2015-7-11 13:45

万用表,作案必备必备工具

农民大叔 发表于 2015-7-29 20:21

::hug::hug:

fxuewei 发表于 2015-7-31 23:28

那些线太线了刮了锡都焊不去我没有助焊膏

wangdasai 发表于 2015-8-15 13:52

用美工刀找个线把上面绿油给弄掉,很好飞线的,最好有放大镜,我就是不小心K了个16脚的

fxuewei 发表于 2015-8-18 13:46

高人:lol:lol

fxuewei 发表于 2015-9-28 22:28

ewhz 发表于 2015-7-6 16:14
广州的话我可以帮你飞好线

大神在吗? QQ多少这路由搞不掂

ewhz 发表于 2015-9-28 23:12

fxuewei 发表于 2015-9-28 22:28
大神在吗? QQ多少这路由搞不掂

495945649   49594564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G200焊盘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