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学会怎么弄
看看,我是新手,希望能看懂
xuexi xuexi
最后删除了原来的BT3就OK了
测试成功,谢谢!
学习了~~~~~
看看......
好东西....................不過太貴
想問一下這個有什麼用VMware workstation 6.5.1简体中文绿色精简版
沒人答我嗎??????????????????
其实感觉还是测试版的好用一点呵呵
好文章,谢谢
很有帮助
正需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