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1061|回复: 8

[无线覆盖] 有线主路由带三个无线路由的连接问题

[复制链接]

10

回帖

20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7-5
金币
19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1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线路由做主路由,为了实现多无线带机量,需要带三个无线路由。想问下怎么接线啊?

1.从有线路由拉三条网线分别连接三个无线路由
2.从有线路由拉一条网线接一个无线路由,然后无线路由之间有线连接

1肯定能行,想咨询下2这样连接行不行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7-21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3个路由器WAN口全部接在主路由器LAN口 即可 3路由器全部 动态IP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就是窝在无线论坛里面,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论坛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唉哟,超喜欢这里的
QQ:826867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回帖

20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7-5
金币
19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1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7-21 14:47
下面3个路由器WAN口全部接在主路由器LAN口 即可 3路由器全部 动态IP

拉三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7-21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3条1米网线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就是窝在无线论坛里面,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论坛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唉哟,超喜欢这里的
QQ:826867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7-21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也可以  可以桥接  网线都不用  直接接电源就可以了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就是窝在无线论坛里面,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论坛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唉哟,超喜欢这里的
QQ:826867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回帖

20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7-5
金币
19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1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7-21 14:47
下面3个路由器WAN口全部接在主路由器LAN口 即可 3路由器全部 动态IP

哦  WAN口   那如果这样接的话还用关闭DHCP服务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回帖

207

积分

1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7-5
金币
19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1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烦恼忒多 发表于 2015-7-21 14:52
哦  WAN口   那如果这样接的话还用关闭DHCP服务器吗

有线路由在二楼呢   无线路由在一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7-21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烦恼忒多 发表于 2015-7-21 14:52
哦  WAN口   那如果这样接的话还用关闭DHCP服务器吗

不用啊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就是窝在无线论坛里面,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论坛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唉哟,超喜欢这里的
QQ:826867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7-21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烦恼忒多 发表于 2015-7-21 14:54
有线路由在二楼呢   无线路由在一楼

那就需要桥接 一样不需要关不DHCP  不需要网线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就是窝在无线论坛里面,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论坛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唉哟,超喜欢这里的
QQ:826867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1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