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DD-WRT中继后慢速下降一半
网件DD-WRT中继后慢速下降一半,我的宽带是20兆的副路由有线网速1兆每秒,wifi更离普,速度才500kd,请问各位大神,哪里出了问题,ps:信号质量很强。 我的也是。。。。延迟还高果断换固件…… 换TT就ok
:lol:lol:lol:lol:lol remark, 等专业的解决方案! DD没设置好,或者路由摆放位置差。。。:L 不想换,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dd 中继都掉速的,掉一半。除非用有线(主AP无线连副AP,副AP有线电脑,速度不掉),以前我也做过DD中继,专门买的硬改的路由,后来用原厂的WDS还好,掉速百分之十。 这样子来不知道行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