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兵@ 发表于 2015-7-23 22:42

网件DD-WRT中继后慢速下降一半

网件DD-WRT中继后慢速下降一半,我的宽带是20兆的副路由有线网速1兆每秒,wifi更离普,速度才500kd,请问各位大神,哪里出了问题,ps:信号质量很强。

许繁繁繁 发表于 2015-7-23 23:13

我的也是。。。。延迟还高

wangjiatang 发表于 2015-7-24 10:01

果断换固件……

115588996 发表于 2015-7-24 10:02

换TT就ok
:lol:lol:lol:lol:lol

M1~COOLPAD 发表于 2015-7-24 10:53

remark, 等专业的解决方案!

1040802657 发表于 2015-7-24 13:18

DD没设置好,或者路由摆放位置差。。。:L

@潘兵@ 发表于 2015-7-24 13:41

不想换,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yuhongtao1979 发表于 2015-7-25 08:30

dd 中继都掉速的,掉一半。除非用有线(主AP无线连副AP,副AP有线电脑,速度不掉),以前我也做过DD中继,专门买的硬改的路由,后来用原厂的WDS还好,掉速百分之十。

@潘兵@ 发表于 2015-7-25 20:29

这样子来不知道行不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网件DD-WRT中继后慢速下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