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o 发表于 2015-8-1 10:20

问下弄无线的大侠指点一下。

家里附近 有个酒店,酒店的网络是免费的, 想蹭到家里使用,现在是用一个路由硬改的山寨UBNT的 ,信号大概是 -70左右。上网有时快 有时候慢,问下啥情况。问下有什么方案可以改善一下!!!

wangjiatang 发表于 2015-8-1 10:48

过路的,帮顶%……

wyxmh6311 发表于 2015-8-1 11:30

把天线搞好一点,信号提高到65就可以满速,当然还要看对方的设备状态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1 11:57

天线啊   干扰啊

hzqp 发表于 2015-8-1 12:08

上网有时快 有时候慢,问下啥情况。 用的人多,你就慢,用的人少时你就慢

夜晚1-3点,你看看是不是 稳定地快

kafan001 发表于 2015-8-1 13:25

酒店一般用的人都不会少

oozj 发表于 2015-8-1 13:29

ccq多少啊 ccq要是不低的话 说明别人家的网上的人多了

mrbeo 发表于 2015-8-1 16:10

oozj 发表于 2015-8-1 13:29
ccq多少啊 ccq要是不低的话 说明别人家的网上的人多了

ccq 是什么来的!!

mrbeo 发表于 2015-8-1 16:11

wyxmh6311 发表于 2015-8-1 11:30
把天线搞好一点,信号提高到65就可以满速,当然还要看对方的设备状态

妈的 ,改天弄个栅格天线!!!!!

oozj 发表于 2015-8-1 21:10

mrbeo 发表于 2015-8-1 16:10
ccq 是什么来的!!

看ubnt系统上面显示的有

mrbeo 发表于 2015-8-3 11:34

oozj 发表于 2015-8-1 21:10
看ubnt系统上面显示的有

80%多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弄无线的大侠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