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弄无线的大侠指点一下。
家里附近 有个酒店,酒店的网络是免费的, 想蹭到家里使用,现在是用一个路由硬改的山寨UBNT的 ,信号大概是 -70左右。上网有时快 有时候慢,问下啥情况。问下有什么方案可以改善一下!!!过路的,帮顶%…… 把天线搞好一点,信号提高到65就可以满速,当然还要看对方的设备状态 天线啊 干扰啊 上网有时快 有时候慢,问下啥情况。 用的人多,你就慢,用的人少时你就慢
夜晚1-3点,你看看是不是 稳定地快 酒店一般用的人都不会少 ccq多少啊 ccq要是不低的话 说明别人家的网上的人多了 oozj 发表于 2015-8-1 13:29
ccq多少啊 ccq要是不低的话 说明别人家的网上的人多了
ccq 是什么来的!! wyxmh6311 发表于 2015-8-1 11:30
把天线搞好一点,信号提高到65就可以满速,当然还要看对方的设备状态
妈的 ,改天弄个栅格天线!!!!! mrbeo 发表于 2015-8-1 16:10
ccq 是什么来的!!
看ubnt系统上面显示的有 oozj 发表于 2015-8-1 21:10
看ubnt系统上面显示的有
80%多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