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枭兽 发表于 2015-12-12 12:48
@w494522933想问下楼主,软路由你装在了虚拟机上还是本身就是UBIT系统的
软路由装在PC机器上,AP是UBNT系统…… 哥们,路由和AP要分清楚~
w494522933 发表于 2015-12-12 14:21
软路由装在PC机器上,AP是UBNT系统…… 哥们,路由和AP要分清楚~
谢谢解答,不是很懂哈,看了你录得视频,真得很不错!!
1005770242 发表于 2015-11-27 11:46
看了一下楼主的视频,但是建议楼主用我的这种支付方式,自动化。
您好,您的这种认证页面什么弄得。
看看不会怀孕 发表于 2015-12-13 23:17
您好,您的这种认证页面什么弄得。
我是和爱快的三方支付系统对接的,可以实现自动化销售,但是需要收取4%的手续费。我觉得还是值把,方便了好多。
大哥 有关于无线网络的问题求教能不能加下好友:'(
我的扣扣 287309267
1005770242 发表于 2015-12-14 20:17
我是和爱快的三方支付系统对接的,可以实现自动化销售,但是需要收取4%的手续费。我觉得还是值把,方便了 ...
我的是维盟系统,不会刷:'( ,求指导 ,,3Q1825581257
看看不会怀孕 发表于 2015-12-14 22:55
我的是维盟系统,不会刷 ,求指导 ,,3Q1825581257
硬路由?那就没办法,爱快是软路由
拓扑图是用什么工具做的!
你是怎么解决的?
http://www.coftf.com
http://www.fbkve.com
http://www.etajo.com
http://www.yzkue.com
http://www.yvtep.com
http://www.asdzo.com
http://www.mjuwb.com
http://www.eyind.com
http://www.lvxlr.com
http://www.klfil.com
http://www.xfiyk.com
http://www.yfvko.com
http://www.vnglu.com
http://www.oelvc.com
http://www.wnnju.com
http://www.kufnd.com
http://www.yjutv.com
:victory::victory::victory:牛人,这种才是盈利的先决条件啊,DIY。
顺便广告一下自己的超五类网线150米完美POE测试!http://www.anywlan.com/thread-251251-1-1.html
欢迎加入我们的POE技术交流群495185000
看看,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