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211 发表于 2015-8-11 23:07

中兴W615V3 复位求解决

本帖最后由 kane211 于 2015-8-11 23:12 编辑

我用个木棍按了一下中兴W615V3里面的复位键,然后就连不上电脑了(跟没有插网线一样),用网线直连也没有任何反应,但是看615里面的灯是亮的,求大神帮解决一下,急啊,明天要给客户弄好的:Q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1 23:08

坐等大神出现,啊弥陀佛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1 23:16

我用筷子捅的最里面一个小疙瘩,那就是复位键吧?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2 08:27

你直接加POE供电模块然后用网线连接,NET端接电脑。注意设置你电脑的IP地址:192.168.0.X。然后再进入 192.168.0.228进入615。应该默认为瘦AP的模式,在下面有个选项先转化成胖AP,然后AP会自动重启,转成胖AP的配置模式了。只需要选用PPPoE虚拟拨号的方式,填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用了!

caybast 发表于 2015-8-12 14:06

W615的复位键是在机壳里面的,外面按不到,你按的肯定不是复位键。W615要硬复位必须要把外壳拆开,把外壳的几颗螺丝拧开外壳就可以分开了,复位键集成在在PCB板上,长按就可以复位了,完了装回去就OK。记得螺丝拧紧点,注意防水胶圈,要不以后就不能防水了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2 22:45

kara0992 发表于 2015-8-12 08:27
你直接加POE供电模块然后用网线连接,NET端接电脑。注意设置你电脑的IP地址:192.168.0.X。然后再进入 192. ...

谢谢kara,我就是直接加POE供电模块然后用网线连接,NET端接电脑。因为那天手贱了一下,把里面设置IP的地方改了一下就上不去了,我自己还忘记改的是什么了,然后就去捅复位,结果就连都连不上了,说网线被拔除。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2 22:48

caybast 发表于 2015-8-12 14:06
W615的复位键是在机壳里面的,外面按不到,你按的肯定不是复位键。W615要硬复位必须要把外壳拆开,把外壳的 ...

谢谢caybast,我用了一个很长的筷子捅的,应该是复位键,今天把机器拿回来了,由于家里没有POE,暂时还没再试,等我把POE供电模块拿回来我插上再试试,再不行就按你说的得打开外壳了。另外问一下,复位是不是要带电复位呀?

caybast 发表于 2015-8-13 08:45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2 22:48
谢谢caybast,我用了一个很长的筷子捅的,应该是复位键,今天把机器拿回来了,由于家里没有POE,暂时还没 ...

要带电才能复位

xujay 发表于 2015-8-26 10:12

按住不动,灯全亮后松开,然后断电,再通电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兴W615V3 复位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