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211 发表于 2015-8-12 23:02

关于中兴w615 v3 天线问题求助

本帖最后由 kane211 于 2015-8-13 00:05 编辑

使用中兴W615 V3做覆盖。
机器里面默认天线阵列是2*2,我现在只有1个5.8G双极天线,1个2.4双极天线(两个天线都用作覆盖),我每个天线分别用一根连接线连到AP上,剩余的两个天线口没有使用,那我需要选下面哪种阵列呀
A:1*1; B:1*2; C:2*1; D:2*2

因为双极化定向天线有2个口:H,V。莫非是要把这两个口都接到AP上?
小弟先谢谢各位大哥了{:5_270:}

yinlicool 发表于 2015-8-13 23:12

双极化天线当然要接两个口,选2*2

heimeng1984 发表于 2015-8-14 20:17

yinlicool 发表于 2015-8-13 23:12
双极化天线当然要接两个口,选2*2

那2*1是什么意思?

lnfc99 发表于 2015-8-16 17:09

按照你说的阵列,我猜想应该是
第一种设想A1*1---2.4G单极化,B1*2--2.4G双极化C2*12.4G--5G单极化D2*22.4G5G双极化

第二种设想A1*1---2.4G5G单极化单输出,B1*2--2.4G5G单输出双极化C2*12.4G--5G双输出单极化D2*22.4G5G双输出双极化

也请大侠出来给下正确的解说

kane211 发表于 2015-8-17 10:11

yinlicool 发表于 2015-8-13 23:12
双极化天线当然要接两个口,选2*2

感谢yinlicool大神给出的方法,我实践了一下,虽然我只接一个接口可以使用,但信号不理想,到一定距离就会连不上wifi。接上两个接口之后,信号稳定了不少,发射距离也会变远。虽然不懂2*2是什么意思,但因为接口都用上了只好选择2*2,算是误打误撞吧哈哈。我成功做成了2.4和5.8双频率覆盖,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探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中兴w615 v3 天线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