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5156 发表于 2015-8-15 00:12

昨天去一所职校施工看到的!各位大神来评价下

各位大神说说这个方案的优缺点{:5_238:}

532392231 发表于 2015-8-15 07:58

看不懂的路过

丫丫008 发表于 2015-8-15 09:08

看不懂的:'(:'(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8-15 09:17

虽然接触的时间蛮长的,但是也没能全看懂,哎,最看不懂的就是既然宿舍网有单独的进户线了,为什么还要跟校园网核心交换机连接起来,什么作用真看不懂

ljx110119 发表于 2015-8-15 11:13

深奥~~看不懂!!

阿勇江门 发表于 2015-8-15 11:24

看得懂这个就真的很牛啦。

474080434 发表于 2015-8-15 12:14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8-15 09:17
虽然接触的时间蛮长的,但是也没能全看懂,哎,最看不懂的就是既然宿舍网有单独的进户线了,为什么还要跟校 ...

应该有学校的内部 资源 。不然 能上外网还 连 什么学校网

zhuxingstar 发表于 2015-8-15 12:36

校园网内网都会有选课、邮件之类的内部系统所以要喝学校内部资源互联;
另外就是骨干链路都是单链路1G互联?不考虑冗余么?断了一根网络中断时间会很长的

gofront 发表于 2015-8-15 15:06

zhuxingstar 发表于 2015-8-15 12:36
校园网内网都会有选课、邮件之类的内部系统所以要喝学校内部资源互联;
另外就是骨干链路都是单链路1G互联 ...

同意。
没看到关键链路的冗余,关键流量部分有木有trunk,话说那个防火墙并发是多少啊。
另外还看不到无线接入部分。
话说,管理会比较累吧。

xiaofeisky 发表于 2015-8-15 15:42

大家都来这儿装逼吧

gw1357 发表于 2015-8-15 16:42

还是从上往下看的图好懂,从中间开始看累

xh小何 发表于 2015-8-15 17:24

看不懂的路过http://bbs.huorong.cn/?fromuid=1455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一所职校施工看到的!各位大神来评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