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所职校施工看到的!各位大神来评价下
各位大神说说这个方案的优缺点{:5_238:}看不懂的路过 看不懂的:'(:'( 虽然接触的时间蛮长的,但是也没能全看懂,哎,最看不懂的就是既然宿舍网有单独的进户线了,为什么还要跟校园网核心交换机连接起来,什么作用真看不懂 深奥~~看不懂!! 看得懂这个就真的很牛啦。 zhourongjun 发表于 2015-8-15 09:17
虽然接触的时间蛮长的,但是也没能全看懂,哎,最看不懂的就是既然宿舍网有单独的进户线了,为什么还要跟校 ...
应该有学校的内部 资源 。不然 能上外网还 连 什么学校网 校园网内网都会有选课、邮件之类的内部系统所以要喝学校内部资源互联;
另外就是骨干链路都是单链路1G互联?不考虑冗余么?断了一根网络中断时间会很长的 zhuxingstar 发表于 2015-8-15 12:36
校园网内网都会有选课、邮件之类的内部系统所以要喝学校内部资源互联;
另外就是骨干链路都是单链路1G互联 ...
同意。
没看到关键链路的冗余,关键流量部分有木有trunk,话说那个防火墙并发是多少啊。
另外还看不到无线接入部分。
话说,管理会比较累吧。 大家都来这儿装逼吧 还是从上往下看的图好懂,从中间开始看累 看不懂的路过http://bbs.huorong.cn/?fromuid=14556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