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2048个AP 的超级强大AC 中兴无线宽带控制器 W908-A10000
运营商级无线宽带控制器 W908-A10000ZXV10 W908-A10000是专为运营商无线宽带业务所设计的电信级无线控制器(AC,Access Controller),集用户控制管理、安全机制、移动管理、射频管理、超强QoS和高速数据处理等功能于一身,具有大容量、高可靠性、业务类型丰富的特点。配合中兴自研的电信级AP组网,可以方便的部署于任何现有的二层或三层网络。在运营商分层网络,AC可以部署在接入层、汇聚层和核城域网中,AP和AC之间通过标准CAPWAP隧道进行互通而无需针对现有网络重新配置。AC集成的BRAS功能的设计,提升了产品运营的适应性,不必额外配置BRAS从而降低运营商的建网和运营成本。面向未来的Offload方案支持平滑升级WLAN与3G实现无缝漫游。产品亮点
[*]统一部署,集中管理
[*]大容量AP的管理控制
[*]提供灵活的数据转发方式
[*]安全可靠的无线接入
[*]智能无线射频管理优化
[*]绿色网络接入
[*]内置BRAS功能
[*]简单方便的运维管理
图片:
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3/131617226/TB2FqzNepXXXXXHXXXXXXXXXXXX-131617226.jpg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2/131617226/TB2oL6pepXXXXa7XpXXXXXXXXXX-131617226.jpghttps://img.alicdn.com/imgextra/i4/131617226/TB2x3nHepXXXXaZXXXXXXXXXXXX-131617226.jpg
webxl1221 发表于 2015-8-19 10:17
好家伙,接近2千瓦的功率,真想知道这么小的体积是怎么散热的
上方黄色的按钮部分 就是整个的一套散热系统,风扇大约10几个!:D:D:D :lol移动用得多, 前二年听同学说,901毛病挺多,都要换902以后的版本,不知现在换完了没有 W908 V2现在是正在用的最稳定的版本了! 自己做运营的 可以联系我 好家伙,接近2千瓦的功率,真想知道这么小的体积是怎么散热的:L 我需要台W908,您那还有吗,方便的话,留下电话,我联系您。 V2和A10000有啥区别呢? 在吗,楼主,出来吧22222 :D:D:D:D:D:D:D:D:D楼主,急找,需要合作一下,并咨询点问题。 CHULAIBA 渣。。。。ROS自带AC 理论无限制 重点是价格,比软路由有什么优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