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781208 发表于 2015-8-21 10:34

关于无线侨联。。菜鸟求助!!!

菜鸟一个。。公司扩建被逼无奈被老板点名要求把这个事情搞定了。。。新地址100米长 45米宽的写字楼一层!以前的一个路由器已经不够用了    现在准备安装5个 在网上看到的帖子眼都花了。。不知道具体怎么弄 求大神们帮助!




5个无线路由器代号12345 。。其中3号放在屋子中间连接外网3号IP192.168.1.1 其他4个路由器的LAN口IP应该设在192.168.1.X段 还是192.168.X.1段。。。




3号路由器开启dhcp . WDS开启吗?还是2 4 开启WDS   2号分别连接3号1号      4号分别连接3号5号? 还是应该除了主路由器1245号都开启WDS?




再推荐一下路由器什么的比较稳定呢?用网件 还是TP 或者其他的呢?   具体型号和大概的价钱 用过的朋友推荐一下

sanetao 发表于 2015-8-21 11:29

加我QQ:2533319708给你解决方案

新起点DN 发表于 2015-8-21 11:43

这个简单QQ1066207793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8-21 11:49

一个 拨号其他桥接{:5_238:}

g1781208 发表于 2015-8-21 13:24

求帮助。。。

tianchunwang 发表于 2015-8-21 13:48

加我Q380039968给你解决

g1781208 发表于 2015-8-22 09:24

{:5_240:}求帮忙啊

pacctv 发表于 2015-8-23 23:21

任何一个都不要用WDS,一个主路由器拨号,其他4个路由器用网线连主路由的LAN,网段改成不一样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WDS的话,回头路由器死机,无线还能搜到,就是上不了网,得天天断电。强烈不推荐。 家用扩展一下网络用用WDS还凑活,你公司用一个路由器动不动就连10-20个无线设备,WDS真的是鸡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无线侨联。。菜鸟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