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shai 发表于 2015-9-6 18:45

难啊,根本不会弄            

shua 发表于 2015-12-10 23:53

会不会成功啊?

SuIo 发表于 2016-1-8 16:41

是不是不要流量啊 ,还是用的压缩技术,我看别人也搞过

pjzmj2012 发表于 2016-2-7 10:33

经本人打包后测试,发现在xiaopan 0.38系统里可以正常使用(前提是正确加载了网卡驱动),但是在 Beini 1.1中,用8187L芯片,无法扫描出信号来(网卡加载很正常,使用其他网卡型号的也可试试看);在 Beini 1.2.2 中,可以扫描出信号来,但是无法 Reaver,看来又是网卡驱动兼容性问题。具体请见附图。这个可能是 minidwep-gtk-30419 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而minidwep-gtk-30211 无论用在 Beini 中还是 xiaopan 中,均使用正常!(本版本同样也带超级权限)

kakabu 发表于 2016-11-29 19:20


嗯嗯学习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全是手机免流的,估计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