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做学校宿舍无线覆盖,大家给点意见
本帖最后由 eq12315 于 2015-9-4 08:43 编辑
djhniu 发表于 2015-9-4 08:33
你是学生私自做无线覆盖还是学校校长做无线工程? 不一样的对像有不一样的做法
当然是私做了,学校不支持的,有两个点可以做发射 你是学生私自做无线覆盖还是学校校长做无线工程? 不一样的对像有不一样的做法:lol 潜潜水 学学习 目测是从教学楼拉网线出来做覆盖。
daqing26 发表于 2015-9-4 10:34
目测是从教学楼拉网线出来做覆盖。
老师宿舍拉线,还没想好用什么做覆盖 https://shop124869100.taobao.com/广告路由器/吸顶AP 需要的联系 eq12315 发表于 2015-9-4 08:41
当然是私做了,学校不支持的,有两个点可以做发射
没有学校支持?
不建议继续进行… 你是想怎么做 什么要求都没有 别人也没法说什么 想法是美好的,信号是很弱的 中兴w615v3加扇区天线试试 搞个web收费认证!!赚死你你了。lz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