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12315 发表于 2015-9-4 08:20

打算做学校宿舍无线覆盖,大家给点意见


eq12315 发表于 2015-9-4 08:41

本帖最后由 eq12315 于 2015-9-4 08:43 编辑

djhniu 发表于 2015-9-4 08:33
你是学生私自做无线覆盖还是学校校长做无线工程? 不一样的对像有不一样的做法
当然是私做了,学校不支持的,有两个点可以做发射

djhniu 发表于 2015-9-4 08:33

你是学生私自做无线覆盖还是学校校长做无线工程? 不一样的对像有不一样的做法:lol

诶呀我去 发表于 2015-9-4 08:36

潜潜水 学学习

daqing26 发表于 2015-9-4 10:34

目测是从教学楼拉网线出来做覆盖。


eq12315 发表于 2015-9-4 12:38

daqing26 发表于 2015-9-4 10:34
目测是从教学楼拉网线出来做覆盖。

老师宿舍拉线,还没想好用什么做覆盖

SSDI 发表于 2015-9-4 14:24

https://shop124869100.taobao.com/广告路由器/吸顶AP 需要的联系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9-4 15:43

eq12315 发表于 2015-9-4 08:41
当然是私做了,学校不支持的,有两个点可以做发射

没有学校支持?
不建议继续进行…

380039969 发表于 2015-9-4 20:05

你是想怎么做 什么要求都没有 别人也没法说什么

hzqp 发表于 2015-9-4 20:39

想法是美好的,信号是很弱的

lnfc99 发表于 2015-9-5 17:27

中兴w615v3加扇区天线试试

手机锂电制作 发表于 2015-9-5 18:12

搞个web收费认证!!赚死你你了。l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做学校宿舍无线覆盖,大家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