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 发表于 2015-9-19 16:40

组建,这样可以吗?????????????

本帖最后由 白洋淀 于 2015-9-19 17:03 编辑

需求:必须装监控摄像头,ikuai软路由。
是电脑主机还是买一个软路由器?




家里普通路由器→山寨ubnt网线供电→扇形天线   


覆盖 :宽30米,高4层的楼,有大窗户。 大楼就在旁边。

最高 在网用户70人,可以实现吗?

要求,微信认证。

需要什么设备,把具体的型号写出来。谢谢。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9-19 17:35

呵呵   这年头 家家户户拉网线{:5_238:}

白洋淀 发表于 2015-9-20 12:27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9-19 17:35
呵呵   这年头 家家户户拉网线

大楼是我家的旅馆。{:1_1:}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9-20 18:16

白洋淀 发表于 2015-9-20 12:27
大楼是我家的旅馆。

土豪啊 {:5_23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组建,这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