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这样可以吗?????????????
本帖最后由 白洋淀 于 2015-9-19 17:03 编辑需求:必须装监控摄像头,ikuai软路由。
是电脑主机还是买一个软路由器?
家里普通路由器→山寨ubnt网线供电→扇形天线
覆盖 :宽30米,高4层的楼,有大窗户。 大楼就在旁边。
最高 在网用户70人,可以实现吗?
要求,微信认证。
需要什么设备,把具体的型号写出来。谢谢。
呵呵 这年头 家家户户拉网线{:5_238:} 蛤蟆爱天鹅 发表于 2015-9-19 17:35
呵呵 这年头 家家户户拉网线
大楼是我家的旅馆。{:1_1:} 白洋淀 发表于 2015-9-20 12:27
大楼是我家的旅馆。
土豪啊 {:5_23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