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qiuhao
发表于 2009-9-4 13:45
我要买!!!!!!!!!!!
kady999
发表于 2009-9-4 13:51
操还要装机器人
gjf323
发表于 2009-9-4 13:53
学习啊!!!!!!!!!!!!!!!!!!!!!!
hackeryuri
发表于 2009-9-4 13:55
大哥……这么贵?
wlgent
发表于 2009-9-4 13:55
支持啊!!!!!!
wlgent
发表于 2009-9-4 13:56
要了!!!!!
hackeryuri
发表于 2009-9-4 13:57
纳米的?那没关系……反正速度快~
hackeryuri
发表于 2009-9-4 14:06
有install.sh么?
lh8038
发表于 2009-9-4 14:11
新人没钱赚钱先!定一个!
wellq
发表于 2009-9-4 14:36
wo lai kankan
mmizk
发表于 2009-9-4 14:38
再顶一伙本文
mmizk
发表于 2009-9-4 14:38
再顶一伙: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