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ni
发表于 2009-9-13 17:22
是U盘还是光盘的?
guoweimingyg
发表于 2009-9-13 17:30
:(:'(:victory:
happy84
发表于 2009-9-13 18:21
楼主要以诚待人啊
happy84
发表于 2009-9-13 18:22
人品很重要的啊
doric
发表于 2009-9-13 19:09
那我就赚点钱再来买
doric
发表于 2009-9-13 19:16
有点贵,再刷点钱
xhsd
发表于 2009-9-13 20:58
大小多少,文件大小。。。。。。。。。。。。。。
wifigogogo
发表于 2009-9-13 21:10
55555555~~~~~~~~新人没钱
wifigogogo
发表于 2009-9-13 21:11
好东西没有办法下载,真想切开研究研究啊
wifigogogo
发表于 2009-9-13 21:12
发现了,回复一次加一元,我就回复4次
wifigogogo
发表于 2009-9-13 21:13
终于可以购买了,不容易啊
sdulyd
发表于 2009-9-13 21:25
金币,又见金币,谁借点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