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RT3052就是RT3052挂啦!!!1这个CPU老是自己坏或是虚焊,最好远离RT3052
就是3052啊。 FYY@ 发表于 2015-11-9 09:56
有编程器固件不知道你能不能刷得进去啊,话说你有这个闪存的编程器吗
明显没有~~唉。 FYY@ 发表于 2015-11-9 09:56
有编程器固件不知道你能不能刷得进去啊,话说你有这个闪存的编程器吗
PING脚太多,要用转接座麻烦的很 CPU硬件问题,要重新做BGA WAM-100W出了没,没出我收!15818668200 zhoubolang 发表于 2016-11-30 00:19
WAM-100W出了没,没出我收!15818668200
还给同事了。不好意思咯
学习学习 太老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