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wiyou 发表于 2015-11-9 17:18

AR9341 发表于 2015-11-9 11:08
要是RT3052就是RT3052挂啦!!!1这个CPU老是自己坏或是虚焊,最好远离RT3052

就是3052啊。

臭^_^臭 发表于 2015-11-10 22:04

FYY@ 发表于 2015-11-9 09:56
有编程器固件不知道你能不能刷得进去啊,话说你有这个闪存的编程器吗

明显没有~~唉。

wushilin 发表于 2015-12-2 17:54

FYY@ 发表于 2015-11-9 09:56
有编程器固件不知道你能不能刷得进去啊,话说你有这个闪存的编程器吗

PING脚太多,要用转接座麻烦的很

ewhz 发表于 2015-12-7 10:55

CPU硬件问题,要重新做BGA

zhoubolang 发表于 2016-11-30 00:19

WAM-100W出了没,没出我收!15818668200

臭^_^臭 发表于 2016-12-2 08:48

zhoubolang 发表于 2016-11-30 00:19
WAM-100W出了没,没出我收!15818668200

还给同事了。不好意思咯

ぺ天翼ぺ 发表于 2017-2-16 16:19





学习学习

啊弄 发表于 2017-4-29 20:32

太老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维盟 WAM110W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