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1-22 13:39

家用路由如何用太阳能供电!

家用路由如何用太阳能供电! 有一个猫一个路由器一个UBNT的家里因为没有人住,但是有网,因为都不在家想用太阳能给这三个设备供电!求设备求价格!求方案!

iOutMan 发表于 2015-11-24 23:01

北极的冰山 发表于 2015-11-23 19:10
一个40AH的电瓶,一块20W的板子、一个太阳能控制器、一个网络监控头、一个裴讯302。我的就是这样搞!

40AH电瓶不便宜,而且感觉要配50W的板子比较好。

我现在用的是20AH的电瓶,50W+25W并联18V板子,晴天不用1天电能充满,下雨天能充一点点电量。

带零部件以及负载:
一个 路由器(5v<200mA)
一个 交换机(5v   <100mA)
两个 山寨ubnt(12v @#$%^&mA){电流I应该≈1A}
一个 欧姆龙的继电器(12v 128 Ω <100mA)
一个 时间控制开关(12v ≈200mA)
一个 太阳能控制器(12v≈200mA)

还有一个25v 10000μF电容器,防止双路电源自动切换时设备掉电,以及两个防逆流用的二极管,优质电线若干段总长度大概10米。

整个下来,电路电阻耗损,负载总电流应该不到2A的。除非晚上天黑不能充电,其余下雨天阴天都能有充电电流,普通太阳能控制器上看到充电电量以及负载耗电量。

然后就是每天0:30-6:30时间段只有太阳能控制器、继电器、时间控制开关是通电状态,其他负载均会自动定时断开,如果两天下雨就可能出现电瓶电压低于10.8V而低电保护停止供电,低电电瓶电压超出12.6v后才会自动切换到电瓶供电,阴天三天差不多会自动切换到备用的交流变压直流供电,多云天气当天可自给自足无大碍,晴天一天下来电瓶充满到14.2v后期可能出现13.7v浮充状态。

重庆祥运科技 发表于 2015-11-22 15:26

去某宝买一个太阳能供电板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1-22 15:30

重庆祥运科技 发表于 2015-11-22 15:26
去某宝买一个太阳能供电板

买一班只是白天可以用!需要24小时的供电!

重庆祥运科技 发表于 2015-11-22 15:31

那再加个充电宝

qq3620 发表于 2015-11-22 15:42

去x宝有整套的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1-22 15:46

qq3620 发表于 2015-11-22 15:42
去x宝有整套的

搜什么关键词?

bg4nfk 发表于 2015-11-22 17:09

太阳能板,控制器,电瓶或者电池。如果需要还要逆变器或者变压器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11-22 19:10

还是用电划算,太阳能价钱太贵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1-22 21:52

bg4nfk 发表于 2015-11-22 17:09
太阳能板,控制器,电瓶或者电池。如果需要还要逆变器或者变压器

嗯嗯!价格太高了!

在乎你的在乎 发表于 2015-11-22 21:52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11-22 19:10
还是用电划算,太阳能价钱太贵

嗯嗯!成本太高了,还是老老实实的用电吧!

dsa543684135 发表于 2015-11-23 06:59

不高,一套下来就是500有得找了。我就是在用太阳能供的电

chenhua7610 发表于 2015-11-23 08:53

几年就得抽换电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家用路由如何用太阳能供电!